午夜心碎老狗

她在等我 女局×夜莺

在青玉色的中天里,那些闪闪烁烁的星群,有你的眼睛存在。——沈从文

感觉这句话好适合夜莺啊啊啊啊啊!

ooc致歉

1.“什么时候对她有这种感觉?”夜莺想。

  是她受伤后的安慰:“没事的,夜莺。”

  还是她犯错误后的道歉:“对不起,夜莺,又给你添麻烦了。”

  亦或许在自己保护她时,她躲在自己身后攥着自己的衣角小声说“加油”的那一瞬间。

  也可能是她在向自己撒娇:“夜莺啊,快去帮我应付FAC的那帮老狗,这报告我是一点也写不下去啦。”

  或者是她拉着自己去天台看星星的夜晚。

  明明自己是FAC派来监视她的,为什么会去保护她,会为她向第九机关公然叫板,为什么会为她受伤而难过,会因为她的笑容而高兴。

  真的要疯了。


2.管理局的生活总是充满不确定因素,局长总是收到各种“惊喜”:破了洞的天花板,报废的汽车,少了一节的水管,爆炸的厨房等等等等。

  局长抱着一堆维修单欲哭无泪:“再这样下去整个局子就要破产了,我还是考虑一下切尔西的包养好了。”

【局长内心OS 1.0(白日梦版):谁偷走了我的富二代人生(跑来跑去)谁啊(仰天长啸)是不是你偷了我的富二代人生(揪住衣领)说啊是不是你(狠狠盯住)什么?不是你?(十分不解)那是谁偷走了我的富二代人生 是谁啊(继续奔跑)】

【局长内心OS 2.0(看清现实版):给我打点钱@狄斯银行@狄斯工商银行@狄斯招商银行@狄斯农业银行@狄斯建设银行@狄斯民生银行@砂海银行@坎贝尔银行@狄斯人民银行@狄斯邮政储蓄银行@狄斯农业发展银行@辛迪加建设银行@辛迪加发展银行@新城银行】


  刚好推门而入的夜莺副官听到了这句话,语气严肃地说:“局长,不可以,安心工作。”

  局长讪笑地打了个哈哈,“副官,开个玩笑嘛……副官?”抬起头发现副官的眼睛里不光有严肃,还有……怒气?

  哦,完了完了,副官怎么生气了?某屑局长:“我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别生气,别生气,我现在就去为狄斯城美好的明天发光发热。”(E某P:局长,怎么学我说话呢!)

  局长乖乖地坐到了椅子上。

  夜莺满意地离开了。

  夜莺:“奇怪,我怎么会生气呢?”

  此时,切某猫打了个大大的喷嚏,“西迪,我这是感冒了吗?”


3.这种平常的生活随着BR005黑环的到来变成了过去时,整个MBCC进入了一个极度戒备的状态。

  准备充足后的局长,带着一众禁闭者靠近的黑环的区域,当局长进入黑环内部,她才发现,禁闭者们好像进不来。

  内心暗道不好的局长一路摸索着,终于到了黑环的核心位置。

  扭曲的黑影看到来人后,用一种极其尖锐的笑声说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见到你了,米诺斯的小局长,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欢迎欢迎。”

  局长正色道:“少废话了,你到底在搞什么把戏?”

  黑影笑道:“别急啊,小局长,你也发现了,这次,你的紧闭者们可进不来哟。”

  “你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能进来的,只有普通人。”

  局长那只在心里思虑到,有这个能力进入黑环的普通人,在局里恐怕只有夜莺一个了,于是她满不在乎的说道:“那我等夜莺来救我。”

  “你怎么确定她会来救你?”

  “你什么意思?”

  “可怜的局长啊,你怎么这么相信你的副官呢?你有没有想过,她是上局派来的卧底呢?”

  “你少挑拨离间了,那是我的副官,她不会背叛我的!”

  “是吗?你就没有怀疑过她吗?”黑环狞笑到,“你一开始就调查了她的背景,查到什么了吗?背景干净的无可挑剔,简短的令人怀疑,不是吗?”

  “住嘴!”

  “你有没有想过,一个普通人,在短短几年内就升任MBCC的副局,是为什么?”

  “住嘴,我相信她!”

  “你认为,她还会救你吗?我可怜的孩子。”

  “放*绿色狄斯*的*文明狄斯*”

  “哈哈哈,不妨让你看看自己在想什么吧。”

  局长脑子里突然涌出无数的声音。

  “被骗了吧,真可怜。”

  闭嘴!

  “被相信的人背叛的滋味不好受吧。”

  闭嘴!

  “平时她对你那么好,全是演的。”

  闭嘴!

  “你是不是有点喜欢她?你是不是爱上她了?啧啧啧,真心错付的感觉不好受吧。”

  求求你,别说了。

  不不不,我没有怀疑她,没有!

  巨大的精神压力使局长头疼欲裂,她跪了下来。

  她双手颤抖,用力抱住头,像一个断了线的木偶,一动不动的跪在地上,呢喃道“夜莺她会来的,我相信她,她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不会的,我相信她。”

  不会的,她答应过我,一定会保护我的。

  不会的,她说过我可以永远依赖她的。

  不会的!不会的!她不会丢下我的。

  夜莺,我在等你啊!

  你会来找我的,对吧!

  你是不是迷路了?你有没有遇到危险?

  夜莺,你来找我了,对吧?

  夜莺……

4.与此同时,夜莺收到了前线传来的消息,二话不说坐着直升机来到了现场。

  她双手握枪,只身一人进入了黑环。

  远远看去,一个瘦小的女孩跪在地上,好像很痛苦的样子——是局长。

  夜莺紧了紧握枪的手,加快了脚步——她在等我!

  局长,我来接你了。

  别怕,我来了。

  等到接近黑环的时候,夜莺趁黑环暴露核心的时候连开6枪,一举击破核心。

  然后她快速冲到局长面前,蹲下,看着抱着头呢喃自语的局长,哽咽到:“局长,副官来迟了。”

  局长睁开眼睛,看着眼前人翠绿的眼眸,突然大哭:“夜莺,我一直在等你,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夜莺,我以为你丢下我了。我找到你了……”

  夜莺揽过女孩,拍着背给她顺气,“怎么会呢,我不会丢下你的,我一直都在啊,我不是说过吗,我会一直保护你的,别怕,我带你回家,没事了,我们回去好不好?”

  夜莺带起女孩,拉着她的手,走进辛迪加的夕阳里。

5.回到管理局的夜莺连夜整理出长达24页的FAC内幕,并在第一时间交给了第九机关的兰利,第九机关在添油加醋后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这份报告,然后辛迪加的“热心群众(多半是军团的)”又在第一时间冲进了FAC并把FAC的大小官员打得半死不活/半身不遂,FAC终于在群众的骂声中退出了历史舞台。

  事后,媒体找上MBCC了解情况时,MBCC的局长表示:此事与MBCC无直接关系,FAC的倒台是顺民意的好事,是由群众支持的壮举。

6.狂厄结束后,禁闭者的M值接近稳定。禁闭者经过检测后可以离开MBCC,MBCC取消编制。

  夜莺副官因表现杰出升任天文局局长。

  听闻夜莺消息的局长冲进第九机关的办公室:“长官,你知道MBCC的情况,我认为我可以去其他部门发光发热。”

  “新人,你想去哪个部门,税务局怎么样?”

  “长官,或许我可以去天文局。”

  “可是天文局已经有了局长了。”

  “没事没事,随便安排个职位就行。”

  “那天文局缺个副官,不知道你能不能‘屈尊’……”

  “没问题,长官!”

  看看局长欢天喜地离开的背影,兰利钩了钩嘴角:“呵,诡计多端的小鬼。”

7.局长迫不及待地冲进夜莺的办公室:“局长,我来报道!”

  “坐吧,副 官 小 姐。”

8.夜莺可悲的发现,自己的副官小姐不仅是个一窍不通的天文盲,而且连简单的文件管理都不会,平时不给自己添麻烦就万事大吉了。

  “到底是谁在照顾谁啊!”夜莺在内心大吼。

  于是,夜莺准备给自己那无知的副官补补课。

9.夜晚,夜莺在天文台指着天上的一颗星星,问自己的副官:“说,这是什么星?”

  她的副官抓抓头:“额……是勺子星,不对不对是大熊星。”

  “唉”,夜莺揽过自己的副官,极其认真地说:“其他的星星可以记不住,但这颗星星要给我记住,是北极星。”

  “给我牢牢记住了,我亲爱的副官小姐。”

    (小知识:从爱情的角度来说,北极星象征着坚定、执着和永远的守护。 )

评论(3)

热度(21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