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心碎老狗

黑环结束后局长出道了 女局×切尔西

OOC致歉 已交往 文笔不好

1

  起因是这样的:奎恩集团旗下的娱乐公司即将推出新的女团,我们的花心局长跑过去看小姐姐跳舞被媒体拍到了,媒体还贴心配文:大瓜!前MBCC局长即将以奎恩娱乐个人练习生的身份出道!(局长:不确定,再看看……!我怎么要出道了!)

  局长以体测的速度冲进伊琳娜的办公室,哭诉道:“总裁大人,想想办法啊啊啊!”

  伊琳娜:“局长,你知道吗,因为你的新闻,我们集团的股票涨了好几个点,所以,出道快乐,小局长!”(伊琳娜OS:谁让你选切尔西不选我,活该!)

  局长:造大孽了!我只是来看小姐姐跳舞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X﹏X

  局长:“你快让媒体部澄清啊啊啊啊!”

  伊琳娜拿那起电话,不紧不慢地说:“麻烦帮我把我家小局长出道的新闻买到热搜第一,越快越好。”

  局长:(ꐦÒ‸Ó)你个老六。

  礼貌:你局长吗?

  局长:“我还能挣扎一下吗?”

  伊琳娜:“不能。准备出道曲吧。给你三个月的时间,写出一首歌,送你去打歌。”

  局长:!!!!!!(゚⊿゚)ツ黑环爆炸

  伊琳娜:“加油吧,小局长,如果做不到要付违约金的哦。”

  局长:(/_\)大怨种

  三个小时后,由于前MBCC局长过于响亮的名号和奎恩集团的鼎力支持,我们局长出道的消息成为今年的第一个爆炸性新闻,之前的生活照广泛留出,更是吸引了一波迷妹。

  随之而来的,局长与伯爵的关系也被扒了出来,网上各种版本的说法都有。

2

  局长灰心丧气的回到家(伯爵府),迎接她的是伯爵的笑脸:“呦,我们的大明星回来了!”

  局长:“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要抱抱!”

  伯爵顺势抱着局长坐到沙发上,宠溺地抚摸着局长头顶的呆毛,“宝贝,试试吧,我相信你,我喜欢的局长,是那个勇于突破,打破常规的女孩,你不知道,网上多少人嗑我俩的CP,已经上热搜了。”

  (伯爵OS:拜托,秀恩爱的机会说来就来,我可要好好把握!)

  局长:“那我试试?”

  切尔西捧着女孩的脸,亲了一下,“宝贝真棒!”

3

  第二天,局长开了个直播,观看人数同时段第一。

  局长扶了扶额角,开口说道:“大家好,我是前MBCC的局长,最近有我要出道的新闻,我有必要解释一下,我原本只是去看小姐姐跳舞的,就被拍到了,你们伊琳娜总裁对我十分欣赏,当然我感觉她在坑我,坚持让我写歌,我决定试一试,所以大家不要对我抱有太大的期待,一切随缘吧。”

4

  评论区:

 1L

  笑死,怎么这么好笑

2L

  《对于我那才出道的本命开始摆烂的看法》

3L

  局长,你是怎么做到顶着一张美人的脸却做出如此出乎意料的事情的?

4L

  宝贝你怎么这么可爱(扭动)(嘶吼)(感染狂厄)(M值上升)(变成死役)(长出核心)(无差别攻击)(被破核)(瘫痪)(扭动)(嘶吼)

5L

  楼上有死役,叉出去。

6L

  《一切随缘》

7L

  笑死,看小姐姐跳舞,不愧是你,局长。

……

165L

  所以,局长和伯爵是不是真的???

166L

  !!!局长,快来解释解释!

167L

  如果是真的……那伯爵不就在旁边吗?

16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5

  看着逐渐死役化的评论区,局长的眼角不收控制地跳了跳。

  “对于我和切尔西伯爵的关系,我可以大方地说,我们已经交往了有段时间,希望大家都能接受我们的关系,不要在网络上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这时传来画外音:“我家宝贝真棒,竟然大胆承认了我们的关系!”

  话音刚落,一抹粉色的身影出现在直播间——我们的伯爵激动地冲到镜头前:“大家好,我是你们小局长的女朋友……”

  局长脸色一黑,“切尔西,快把衣服穿好,要不然直播要涉黄了!”

  切尔西伯爵不以为然拉上了衣服,说道:“这是我的穿衣风格,如果被封的话,只能说明,审核的同志管的太严。”

  切尔西把局长按到怀里,像平时一样摸着局长的呆毛,笑着说道:“希望大家多多关照我家的小笨蛋。”

  说完亲了下局长的额头。

  局长瞬间脸红,从切尔西的怀里跳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么多人在看呢,教坏小朋友怎么办?”

  局长跑到房间里去了,大喊:“好尴尬,高冷人设崩塌了啊啊啊啊啊!”

  切尔西笑着和直播间的粉丝说:“不好意思各位,我家那位脸皮薄,我去哄哄,晚安啦!”

  直播间关闭了。

6

评论区

7005L

  我嗑的CP天下第一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006L

  请两位立即结婚!!!

7007L

  原来,我们小局长是0?

7008L

  笑死,这对一个是高调自信,一个是笨蛋美人

7009L

  伯爵亲了小局长啊啊啊啊啊

7010L

  伯爵好宠局长啊啊啊啊

7011L

  你们看见没,伯爵看我家宝贝时眼睛里有星星诶

7012L

  局长的偷笑〔图片〕  

7013L

  草,显微镜,已收藏

7014L

  女鹅长大了

7015L

  完蛋,我好像粉上了伯爵0.0

7016L

  我看谁敢抢我家女婿!!!

7017L

  我是民政局,我自己来了

7018L

  快去wb,热搜榜炸了

7019L

  我去,这么快吗?

7020L

  超话也炸了!

……


附,热搜榜

1.切尔西×局长

2.我嗑的CP是真的

3.高冷人设崩塌的瞬间

4.局长说不要对我抱有太大期待

5.这就是我的穿衣风格

6.审核:你很狂啊 

评论(4)

热度(43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