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心碎老狗

失忆后局长的幸福生活 all局

恭喜夜莺副官解锁“操心老妈子”称号🎉🎉

写一些局长再次失忆后的生活

好想整活嘻嘻嘻嘻嘻嘻

流水账注意  文笔稀烂  


0.局长又失忆了。原因不外乎是在辛狄加被天上掉下的砖石砸到了脑袋。

  艾恩医师是这么解释的:属于短期失忆,大约长达1-2个月。


1.局长睁开了眼睛,看着围着病床的禁闭者们,她不解的问:“请问,你们是?” 

  “哇靠,*文明狄斯*,你个笨比真的失忆了?”

  “额,好像是的。”

  “我们是你的伙伴。”卓娅说道。

  “伙伴?”“对。”

  “我有这么多朋友吗?”

  “是的。”

  MBCC的新生活开始了。


兰利

听说局长失忆的消息,兰利第一时间赶到了MBCC,“新人,感觉怎么样?”

  “挺好的,请问你是?”

  “局长,这是第九机关的长官兰利。”夜莺如此说到。

  局长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趴在夜莺肩上,小声说: “长得挺好看,可惜是个瘸子。”

  夜莺吓了一跳,“局长……”

  “新人,你很有胆量。喜欢我的手杖吗?借你玩玩。不过要小心点,里面可藏了不少东西……可别伤着自己了。”

  “额,不必了长官。”虽然局长很想看看,但兰利周身的气势让她不敢靠近。

  “夜莺副官,看好你家局长,我给她两个月时间,两个月后,我要看到一个正常的局长。”

  “是,长官。”

  兰利走远后,局长再次凑近夜莺,“夜莺,所以,兰利长官到底是不是瘸子?”

  夜莺当即放弃让局长回去办公的想法——无论是记忆的缺失还是脑回路的变化,都不太适合面对那些工作,于是自己去解决这些工作了,让局长一个人去局里转转熟悉熟悉环境。

  这显然不算个好主意。


切尔西伯爵(趁机想包养局长的屑猫猫)

  局长随意地在局里逛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切尔西伯爵的房间前。

  不得不说,房间里的装饰快闪瞎局长的双眼,于是局长好奇地踏进了房间(贼窝)。

  哇塞,是粉毛的大姐姐!!!(星星眼)

  “你好,请问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切尔西看见局长,三步并作两步冲到局长面前,握住局长的双手说:“局长,你终于开窍了吗,要接受我的包养了吗?”

  “包养?那是什么?”

  切尔西敏锐地捕捉到机会,福至心灵:“简单来说,包养就是想和局长你变成关系非常非常紧密的朋友。”

 “那好呀,夜莺副官和我说要和你们好好相处。” 

  切尔西瞬间掏出《包养协议》和《遗产分配协议》,放在局长面前。

  “额,那个切尔西,这有必要吗?”

  “局长,这是我们做朋友的凭证,一定要签哦。”

  局长没多想,签上了名字。

  “那我和其他禁闭者交朋友也要签吗?”

  “不不不,宝贝,这是我们两个人独有的秘密,不可以告诉别人哦!”

  “那夜莺副官可以吗?”

  “小局长,不可以哦!”

   切尔西变出一条项链,亲手为局长带上。

  “切尔西,这个礼物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没事没事,做为回礼,局长亲我一下吧。”

  局长感到有些尴尬,脸红着冲出了房间。

  切尔西OS:愿望终于实现了!


卓娅

  局长不知不觉就逛到了训练室,此时卓娅正在锻炼。

  哇塞,好帅的小姐姐!!!瓦库瓦库

  “你就这么看着吗?那不如过来比划两下,我站着不动,再让你两只手。”

  局长觉得自己应该不会受委屈,便伸出了拳头。

  卓娅脚一勾——没有动手,局长便跌进了卓娅的怀里——脸贴在她的腹肌上。

  “局长真是一个小菜鸟呢。”

  屑局长大脑瞬间宕机,一动不动地贴在腹肌上,心想:“感觉还不错。”

  当局长准备上手亲自感觉一番时,白逸冲进训练室:“卓娅,要不要来玩轮椅竞速赛——卓娅,你怎么调戏小局长!”

  卓娅眉一挑,“明明是小局长在调戏我把吧。”

  局长抬起头,眼睛发着光:“什么,我可以参加吗?”


轮椅竞速赛

  局长选择了与白逸一组——显然这样胜算大——确实如此,200多米长的过道只用了不到十秒。

  只不过感觉不太妙,用局长的获奖感言来说就是——人在前面跑,魂在后面追。

  🏃🏻‍♂️←💀

  面对墙上的两个洞,局长发表了获奖感言:下次一定还要参加,但是请白逸不要那么快。

  夜莺在监控室里面看的眼皮直跳,以军人比赛的速度向走廊奔去,禁闭者们看见脸黑的能滴出墨的副官纷纷让出一条路——直通向指着墙上两个洞、正在激情澎湃的发表获奖感言的局长。

  夜莺OS:失忆的长官到底能不能要?


艾恩

  局长选择撒腿就跑,慌不择路闯进一个小仓库,结果就发现了正在泡泡面的艾恩。

  相顾无言。

  闻着泡面的香味,局长发话了“那个什么,医生,我能喝口汤吗?”

  “局长,不要的脑子可以捐给我做标本。”

  局长本着民以食为天的思想,向前几步,双手捧着泡面碗,满眼真诚地看着艾恩,“相信我,我只喝一口汤。”

  “病灶……”——门被哐的砸开,“不可以哦,我要生气了。”

  被安假笑着说教一番的局长终于被副官拎走了,据目击者描述,局长被拖走时嘴里还喃喃自语道“夜莺,真的,我好傻,我单知道玩轮椅竞速赛是不对的,没想到还有泡面这一说。”

  第二天,局长看着桌上的“营养早餐”陷入了沉思。

  不知两个月后,恢复记忆的局长会怎么想。

评论(17)

热度(79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